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后续飞行任务标识已公布 全部任务数为12个

梦天实验舱已完成出厂前的所有研制工作,将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这表明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已进入冲刺阶段。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也发布了这后续三次飞行任务标识,分别是“梦天实验舱、天舟五号货运飞船、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

根据此前飞行计划,梦天实验舱、天舟五号货运飞船和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将在今年陆续发射至太空,届时将完成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的全部飞行任务。

IT之家了解到,中国空间站的建造分为关键技术验证阶段和建造阶段,两个阶段分别规划了 6 次飞行任务。现在,12 次飞行任务的任务标识已经全部公布。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