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新款4K智能显示器:可用AirPlay2投屏 运行webOS

2022-10-19 17:06:45来源:IT之家  

LG 发布了新款 32 英寸 4K 智能显示器,支持苹果 AirPlay 2 无线投屏、65W USB-C 连接,以及用于控制智能家居配件的 ThinQ Home。

这款 4K 60Hz 显示器搭载了 webOS 系统,该软件也预装在 LG 智能电视中。

可运行各种流媒体应用程序,如 Netflix 和 Hulu,以及用于控制连接的智能配件的智能家居仪表板。

该显示器还支持 AirPlay 2,这是苹果网络协议的升级版,用于通过网络将音频或视频从苹果设备传输到另一设备。

具体来说,AirPlay 2 可以让人们一次将音频流传到多个设备上。

用户可以使用 AirPlay 2 与 LG 智能显示器一起镜像 iPhone 或 Mac 显示器,从兼容的应用程序流媒体传输视频,并将音频传输到显示器的两个 5W 立体声扬声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