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未知边境负责人确认该游戏已全部开发完成 并将进厂压盘

世嘉著名 IP 新作《索尼克未知边境》负责人 @Morio Koshimoto 现宣布,本作开发工作已正式完成,即将进厂压盘。

IT之家了解到,本作将于 11 月 8 日发售,登陆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和 PC ,支持中文。

IT之家了解到,《索尼克未知边境》是由 Sonic Team 开发并由 Sega 发行的冒险游戏。

这将是首款开放世界玩法的《索尼克》游戏,玩家将扮演索尼克探索由各种生物群落组成的 Starfall 群岛。

PC 版配置要求方面:720p 30fps 低画质需要英特尔酷睿 i5-3470 + GTX 660 级别的硬件,而推荐的 1080p 60fps 高画质则需要 i5-6600 + GTX 1070 以及更高配置的硬件。

推荐DIY文章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壮美冬季星空来了 最便宜看爽买什么?
满身流光 钛度蓝牙音箱49元
27寸4K游戏屏 泰坦军团2499元
这价格买爆 红米K50U 12+256G只要2700元-当前热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