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记者最新预测苹果公司:或将进一步扩展手机所带广告业务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中,彭博社 Mark Gurman 给出了一些他对苹果的预测。

他认为,苹果准备将广告扩展到 iPhone 和 iPad 更多领域,以寻找下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此外,该公司还放慢了收购初创公司的步伐,Peloton 也已经开始进行重大改变。

简单来说,苹果目前的广告项目包括在其新闻等App 内的广告,以及在 iPhone、iPad 和 Mac 的 App Store 广告。此外,App Store 中还有类似谷歌的搜索广告。

苹果还在 TV+ 中植入了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Major League Baseball) 签订的“周五棒球夜”(Friday Night Baseball) 协议的广告。

他指出,有些用户可能会讨厌苹果在其自家应用中植入广告,毕竟 iPhone 被认为是一款高端手机。

假设你花了 1000 美元或更多钱去买一款手机,你会因为苹果借助广告从你身上榨取更多利益而开心吗?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