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式公开本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更透露将探索云游戏领域

2022-10-21 11:32:02来源:IT之家  

美国视频流媒体巨头 Netflix 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 79.26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74.83 亿美元相比增长 5.9%;

净利润为 13.98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14.49 亿美元相比下降 3.5%;每股收益为 3.10 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 3.19 美元。

在失去流媒体领域的主导地位后,Netflix 似乎已经准备开进行一次新的冒险。简单地说,Netflix 也将尝试进入云游戏领域,也就是谷歌 Stadia 失败的领域。

正如 Netflix 游戏副总裁 Mike Verdu 在 TechCrunch Disrupt 上透露的那样,这家流媒体巨头正在“认真探索云游戏服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