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韩国CEO出面解释为何取消RTX4080 12GB显卡发布

据 Bodnara 的报道,英伟达的韩国首席执行官 Kim Seung-gyu 解释了该公司为什么取消了 GeForce RTX 4080 12GB 显卡。

简而言之,Kim Seung-gyu 说,与 RTX 4080 16GB 相比,RTX 4080 12GB 的名字“令人困惑”,因为后者的性能明显更高。

Seung-gyu 解释说,通常英伟达的显卡通过名称就能预测其性能,但两个 4080 显卡之间的性能差异很大,会让客户感到困惑。

英伟达在此前公告中并没有给出 RTX 4080 12GB 显卡取消的详细原因,只是说这种命名令人困惑。

IT之家了解到,英伟达在七天前取消了 RTX 4080 12GB SKU,承认该显卡的名字很混乱。12GB 和 16GB 型号之间的规格和性能也存在很大差异。

推荐DIY文章
惠普暗影精灵9旗舰版正式登场 自带一体式水冷 整体配置更完善
映众INNO3D推出RTX4090冰龙寒霜版显卡 新品有望即日上市
上汽称已在加快推出长续航版PHEV新车进程 并回复智己新车提问
小鹏P5最新收获大版本OTA升级 XmartOS版本号将升至3.3.0
联想拯救者刃9000K与最新款刃7000K台式机上线 售价均过万
联想YOGA智能眼镜新品预售开启 游戏续航长达数小时性价比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