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等公司产能爬坡即恢复北美Model3长续航版预订

随着电动汽车技术越来越成熟,更多的用户开始订购电动汽车,再加上汽油价格上涨以及美国新法案开始限制电动汽车补贴,电动汽车在美国需求量大增。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 5 月份曾表示,随着订单积压的越来越多,交付时间越来越长,特斯拉可能会停止接受某些车型的订单。

现在,特斯拉正式决定不再接受北美和加拿大市场用户预订 Model 3 长续航版。

对此,有网友询问马斯克为什么不再接受用户预订 Model 3 长续航版。马斯克回应称,待交付名单已经太长了,随着特斯拉产能爬坡,将会恢复预订。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 Model 3 长续航版售价为 57990 美元。在美国新补贴政策下,该车的售价需要低于 55000 美元才有资格获得补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