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首席执行官:公司发展已到了独立汽车与物联网业务的时机

Arm 宣布将进行重组,将物联网 (IoT) 业务调整为一个单独的业务线。在将汽车和物联网业务分拆之后,Arm 就将拥有四大业务线,另外两个是客户端业务与基础设施业务。

IT之家了解到,在与英伟达的收购交易终止之后,软银集团就已开始推动旗下的半导体知识产权提供商 Arm 上市融资

他们的管理层也进行了调整,CEO、CFO 及首席法律顾问都已更换,现在是时候对内部结构进行调整了。

ARM 首席执行官雷内・哈斯 (Rene Hass) 表示:

“我们在汽车和物联网市场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直到现在我们都归于一个集团。

将这两个部门分开是正确的时机,因为它们现在都是大型独立业务,因此向前迈进,我们将拥有四个独立的业务线:汽车、客户端(消费技术)、基础设施和物联网。”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