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现已兼容DLSS3插帧测试 并可进行使用前后对比

2022-10-21 11:34:34来源:IT之家  

PC 测试工具 3DMark 官方宣布,在最新的 3DMark 2.25.8042 中,DLSS 功能测试已支持英伟达 DLSS 3 和 DLSS 帧生成。

通过 3DMark DLSS 功能测试,用户可以比较使用和不使用 DLSS 处理的性能和图像质量。

如果用户使用的是新的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还可以比较使用和不使用 DLSS 3 的性能。

用户目前已可选择使用 DLSS 3、DLSS 2 或 DLSS 1 运行 NVIDIA DLSS 功能测试。

DLSS 3 包括 DLSS 帧生成,用户可以在三种图像质量模式(质量、性能和超高性能)之间进行选择,这些模式专为不同的分辨率而设计,从 Full HD 到 8K 都有。

DLSS 帧生成使用 AI 通过生成额外的高质量帧来提高帧速率,同时通过 NVIDIA Reflex 优化响应能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