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7已面世十二年 特殊排版UI等曾使其脱颖而出

2022-10-25 17:23:06来源:IT之家  

2010 年 10 月 21 日,微软在全球推出了 Windows Phone 7 系统。于 11 月 8 日在美国地区发布,赢得了崇拜者的青睐。

Windows Phone 7 从 Zune 媒体播放器中借鉴了很多,并从既有的移动系统中脱颖而出。

总体来讲,凭借其扁平的排版 UI 和独特的硬件,微软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重启计划既成功又失败。

Windows Phone 7 被认为是微软在移动领域的标志性时刻之一。在此之前,微软一直在使用 Windows Mobile 6.5

之前有传言说要采用“光子操作系统”,也就是 Windows Mobile 7,来取代它。

但是,微软没有继续进行修补 Windows Mobile 设计,而是选择了非常大胆的 Windows Phone 7 Series 的道路(微软后来放弃了名称中的“Series”)。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