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公司将在两年内发布超二十款纯电新车

Stellantis 集团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表示,集团计划到 2024 年年底之前推出 28 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

其中有 12 款电气化车型及有关零部件将在位于法国的 12 个工厂进行生产制造。

据介绍,法国米卢斯工厂未来将生产标致 e-308 车型的轿车版和旅行车版,以及标致 e-408 车型。

到 2024 年,Stellantis 集团将在其位于法国的五家整车工厂共生产 12 款纯电动汽车,合计年产能为 100 万辆。

Stellantis 集团将使用法国技术在法国的七家零部件工厂生产核心电气部件(电动马达)、电动 DCT 变速箱和电池。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