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展开新合作 并建设天基移动网络将通信范围扩大至星际

据诺基亚宣布,针对地球上没有移动网络覆盖的地区,诺基亚与 AST SpaceMobile 签署为期 5 年的 5G 合同;

建设全球首个可接入标准 4G / 5G 移动终端设备的天基移动网络,扩大通信覆盖,消除连接壁垒。

诺基亚宣布与 AST SpaceMobile 公司签署一项为期五年的 5G 合同。

该公司正在建设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可接入标准 4G 或 5G 移动终端的天基移动网络。

根据这份合同,诺基亚和 AST SpaceMobile 将努力实现共同的目标,扩大全球覆盖范围,连接世界各地通信服务欠缺的地区。

AST SpaceMobile 的 BlueWalker 3 测试卫星将于今年年底发射,届时将与六大洲的移动网络运营商一起开启全球测试。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