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106浏览器正式上线 再度优化PDF阅读器与WebRTC功能

2022-10-19 17:19:19来源:IT之家  

Mozilla 今天发布了 Firefox 106 浏览器,Firefox 106 对 PDF 阅读器以及 WebRTC 通信支持进行了改进。

火狐 106 增强的功能归根结底是改进其集成的 PDF 阅读器和更新 WebRTC 协议栈。IT之家获悉,在 PDF 浏览器方面,Firefox 106 现在允许文本书写、绘图和签名支持。

Firefox 106 升级了 WebRTC 功能,现在可以使用 libwebrtc 103。随着 WebRTC 库更新,现在对 Windows 和 Linux Wayland 用户有了更好的屏幕共享支持;

在 macOS 版支持更低的 CPU 占用率和更高的性能,还有 RTP 性能和可靠性的改进,以及跨浏览器 / 服务兼容性的改进。

Linux 用户在 Wayland 方面现在支持滑动导航 —— 用两个手指在触摸板上向左或向右滑动,用来返回或前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