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子公司所造超轻型喷气式公务机正式亮相:航程更进一步

本田的飞机事业子公司 Honda Aircraft Company 推出了超轻型喷气式公务机 HondaJet 的升级版机型 ——HondaJet Elite II。

具有更长的航程,重新设计的机舱和自动化技术,后者包括自动油门和可选的 Garmin 紧急自动降落功能。

HondaJet Elite II 的油箱容量更大,最大起飞重量增加到 11100 磅(约 5039.4 千克),搭载四名乘客的航程可达 1547 海里(约合 2865 公里),比 HondaJet 增加 110 海里。

它还将包括地面扰流板,以便在重量增加的情况下优化起飞和降落的场地性能。

HondaJet Elite II 具有更多的自动化和增强功能,包括基于 Garmin 公司 G3000 的定制航电套件。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