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最新上架编织充电线产品 接口未包含Lightning版本

2022-10-20 11:52:09来源:IT之家  

苹果刚刚发布了 iPad Pro 2022 和 iPad 10 电脑,两款新设备都配备了 USB-C 编织充电线(1 米)。

现在,这条新的 USB-C 编织充电线(1 米)已上架苹果官网 Apple Store 销售,价格为 145 元。苹果没有上架 Lightning 接口的版本,看来是要全面转向 USB-C 了。

官方介绍称,这款 1 米充电线采用编织设计,两端均为 USB-C 接头,可用于充电,也适用于在 USB-C 设备间进行同步或数据传输。

将这款 USB-C 编织充电线与兼容的 USB-C 电源适配器搭配使用。

即可利用其快速充电的优势,通过电源插座便捷地为你的设备充电。USB-C 电源适配器需单独购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