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顺利完成助推器7静态火力测试:其为超级重型火箭原型

SpaceX已经清除了一个重要的障碍,使其向星舰系统的首次轨道飞行测试更进一步。

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超级重型火箭目前的原型--助推器7的静态火力测试,一个月后,它的上一次尝试在火焰中结束了。

SpaceX再次使用助推器7进行这次测试,但在轨道发射台上只发射了一台猛禽发动机,点燃了几秒钟,让工程师观察它。

助推器7号配备了33台猛禽2号发动机,旨在为它提供发射第一级本身和它的上级伙伴--星舰航天器所需的升力。

在该公司之前的静态火力测试尝试中,助推器在发射台上起火。

公司负责人埃隆-马斯克当时在推特上透露,这个问题源于SpaceX进行的发动机旋转启动测试,今后,公司 "不会再一次用所有33个发动机做旋转启动测试"。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