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火星梦:期望在未来二十年中能建成自给自足的火星城市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致力于登陆火星,并让人类成为星际物种。日前,他又重申了自己的观点。

硅谷特斯拉车主俱乐部(Tesla Owners Silicon Valley)发布了 SpaceX 公司在 2002 年和 2022 年的状态,从图片中可以看出 SpaceX 公司在 20 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

此外,硅谷特斯拉车主俱乐部还向马斯克询问了 SpaceX 最新的进展。

对此,马斯克回应称:“我希望 20 年内火星上有一座自给自足的城市”。在上个月,马斯克曾表示这代人将在有生之年看到人类登上火星。

此外,马斯克在 7 月中旬曾表示,要在火星上创建一个自给自足的文明。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