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CEO离职或引起连锁反应 所推全球漫游服务将停运

HMD Global 首席执行官 Florian Seiche 辞职震动了诺基亚手机世界。

Florian Seiche 是将诺基亚品牌带回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首席执行官,但也试图引入了一些新的服务,如 HMD Connect 全球漫游服务,使 HMD Global 在财务上更加稳定。

这项服务使 HMD 能够向用户提供数据计划,从而在全球 600 多个网络中提供无忧无虑的连接。

这项服务早在 2020 年宣布推出,然而,这项服务最近宣布将停止运营。

IT之家获悉,HMD 在官方网页上表示,2022 年 11 月 15 日之后将不再向新客户或现有客户发放新的 SIM 卡。

该服务将在 2022 年 12 月 15 日之后永久停用。所有在该日期之前没有完全使用数据计划的客户将获得退款。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