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再重申对UFO科学研究重视程度:将一直设为高度优先

美国宇航局对 UFO 调查并没有掉以轻心。

今年 6 月,NASA 宣布将开展一项关于 UFO 的科学研究,或者,正如它们被重新命名为 UAP (不明空中现象)。

NASA 当时表示,主要目标是识别和描述现有的 UFO 数据,制定未来收集观测数据的最佳方法,并确定该机构如何利用这些数据来促进我们对这些令人费解的天空景象的理解。

NASA 官员当地时间周三在一次“市政厅会议”上说,NASA 正在努力保持这一时间规划,各方机构在此次会议上讨论了科学任务理事会 (SMD) 的各种项目。

“我们正在全力以赴”为 UAP 研究做好准备,SMD 负责研究的助理副助理行政官丹尼尔・埃文斯 (Daniel Evans) 在周三的会议上说道。

“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们把它放在高度优先的位置。”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