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大幅下调法国订阅Starlink服务价格 并规定流量上限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外媒Tesla North的说法,SpaceX公司的Starlink高速卫星互联网服务在法国的价格已大幅下调。

报道援引Reddit论坛上分享的一封SpaceX发给用户的电邮称,星链服务的月使用费已从99欧元(约合100.64美元)降至50欧元。

不过,根据一项新的合理使用政策,这一大幅降价伴随着新的带宽使用流量上限。

邮件里表示,为了使用政策规定,所有用户将继续拥有无限的数据,使用250GB及以下数据的用户享有优先权。

在网络拥塞期间,数据使用量超过250GB/月的用户的网速可能会变慢。

报道称,为了重新获得优先权,这些用户可以选择以10欧元/100GB的价格购买额外的流量,新的定价和相关调整将于8月3日生效,新的合理使用政策将于10月实施。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