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已达成六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就 最新飞行成员数为六名

蓝色起源现已完成其第六次载人航天飞行已经完成。

当地时间 8 月 4 日早 9 点 57 分,该公司借助新谢泼德亚轨道飞行器将 6 人送往了太空边缘。

“新谢泼德”号于美国东部时间 9 点 57 分 (北京时间 21 点 57 分) 从“蓝色起源”的西得克萨斯发射场升空,大约 10 分钟后返回地球。

虽然这次任务很短暂,但机组人员表示他们都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回忆。

此外,根据蓝色起源的任务描述,机组成员瓦妮莎・奥布莱恩(Vanessa O’Brien)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登上过世界最高峰、到达过海洋最深处,还跨越卡门线进入外太空的人。

IT之家知悉,NS-22 是蓝色起源的第六次载人航天飞行。

第一次是在 2021 年 7 月,由其创始人 Jeff Bezos 与他的兄弟 Mark、航空先驱 Wally Funk 和学生 Oliver Daemen 一起前往太空。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