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航天局:知名动画角色小羊肖恩有望随阿尔忒弥斯1号登月

美国宇航局(NASA)的登月项目 —— 阿尔忒弥斯计划(Artemis)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之间的各项安排。

第一阶段首次无人试飞“阿尔特弥斯 1 号”有望于今年 8 月发射升空。

当地时间周二,欧洲航天局 (ESA) 宣布,知名动画角色“小羊肖恩”有望参与“阿尔特弥斯 1 号”的飞行。

《小羊肖恩》(Shaun the Sheep)是英国阿德曼动画工作室和英国广播公司携手创作的无声定格动画喜剧。截至 2017 年,该片共制作了 5 季 150 集。

欧空局人类和机器人探索主任 David Park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小羊肖恩被选中执行这项任务,我们明白,虽然这对人类来说可能是一小步,但对小羊来说却是一大步。”

IT之家了解到,在其下一代 SLS 火箭成功进行燃料测试后,NASA 表示阿尔忒弥斯 1 号最早可能在 8 月 23 日发射。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