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vitySpace:可在60天内使用3D打印技术快速生产出火箭

Relativity Space公司的星际之门Stargate工厂——于2021年发布并计划于2022年开业。

垂直集成了智能机器人技术、软件和数据驱动的3D打印技术,制造数字化可重复使用的火箭和发动机。

除了世界上最大的Stargate 3D打印机外,该工厂还将容纳一个冶金实验室、一个机械车间和一个任务控制中心,所有这些都旨在将3D打印火箭发射到太空。

公司:Relativity Space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航空航天制造公司,成立于2015年,旨在开发用于商业轨道发射服务的增材制造技术、运载火箭和火箭发动机。

通过使用Stargate的巨型3D打印机(最大成型9米),该公司在60天内生产出完全可重复使用的火箭,而传统航空航天公司需要数年时间。

其人族1号火箭的首次试射定于2022年进行。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