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承诺将与专家合作降低Starlink卫星亮度并减少光污染影响

SpaceX 公布了一份名为《卫星运营商亮度缓解最佳实践》的文件,概述了它如何与天文学界合作减少光污染,是如何降低 Starlink 卫星亮度的。

IT之家知悉,自从星链卫星上天以来,SpaceX 就常常会因为其 Starlink 卫星的亮度而受到天文学家的批评和谩骂。

SpaceX 指出,通过合作,它已经确定并减轻了卫星亮度的关键原因。该公司正在努力使卫星在其标准运行高度时实现“对肉眼不可见”的效果。

SpaceX 强调,天文学界的工作不仅很重要,而且将继续与他们合作,以减少对所有卫星运行的影响。

“作为一家太空探索公司,SpaceX 是天文学和科学界的坚定支持者。”

据介绍,SpaceX 在其星链卫星上加强了镜面设计,避免光的漫反射。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