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式公开eVTOL载人飞行器原型机 下半年更多优化将至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布首款电动垂直起降(eVTOL)载人飞行器原型机 ——V.MO。

官方称,最终完成的纯电动、全自主飞行的 eVTOL 载人飞行器可运载四名乘客及行李物品飞行长达 200 公里。

官方表示,为纪念在中国农历虎年完成这一里程碑,该原型机的外观设计采用独特的黑金配色,寓意“如虎添翼”。

IT之家了解到,该原型机基于现有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与电池技术,原型机设计为翼长 11.2 米、翼展 10.6 米的豪华 X 翼构型,八个用于垂直起降的旋翼以及两个用于推进的螺旋桨。

大众集团将于今年下半年通过数轮飞行试验进一步优化方案,改进后的原型机将于 2023 年夏季末进行更高标准的试飞。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