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最新勘测数据表明月球表面存在大量温度适宜生存的洞穴

自马斯克开始致力于移居火星后,人们对去往月球的关注有所减少。但根据NASA月球勘测轨道飞行器(LRO)的数据,有科学家发现月球上有约 200 个的洞穴可以提供适宜人类生存的温度。

这些洞穴是美国一个科学家团队所发现,该团队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行星科学教授 David Paige、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 Paul Hayne 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员 Tyler Horvath 组成。

该团队将研究重点放在了月球 Mare Tranquillitatis 内的一个大坑上,因为其温度比月球表面的大部分地方都适宜居住。

通过建立随时间变化的二维和三维模型,该团队发现这个坑一直保持在适宜人类生存的 17 摄氏度。

此外,该团队在月球正面(朝向地球的一面)发现了许多类似的洞穴,在这些洞穴上,人类有机会直接跟地球进行通讯。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