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证实SpaceX火箭运输中发生碰撞意外 航天器等有所损坏

一枚 SpaceX 火箭在前往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霍桑的工厂途中发生意外,拖车在通过一座离地间隙较低的桥时与其相撞。

SpaceX 的运营路线图显示,该公司会在其霍桑工厂中制造发动机和火箭,然后将它们送到得克萨斯州的麦格雷戈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后,火箭将根据用途运回其原产地或其他地区。

根据推特上的一位 NASASpaceflight 记者的说法,猎鹰 9 号火箭在从麦格雷戈前往霍桑的途中遇到了事故,火箭在运输过程中撞到了得克萨斯州高速公路上的一座桥。

在随后的博客文章中,NASA 证实了这一事故,并确认该火箭是用于 9 月份 Crew-5 国际空间站发射任务的那枚。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