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再送四十余颗Starlink互联网卫星升空 并刷新发射记录

2022 年 7 月 23 日北京时间凌晨 1 时 40 分(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40 分),SpaceX 在西海岸大雾弥漫的情况下,一枚猎鹰九号从加州范登堡航天基地成功发射!

此次任务搭载了该公司的 46 颗 Starlink 互联网卫星。

这次发射是 2022 年第 32 次发射,让 SpaceX 超越了它的 2021 年创造的年度 31 次的发射记录;

同时也刷新 SLC-4E 发射台最短周转时间“11 天 16 小时”。但实际上,这才七月份。

日前,SpaceX 使用 Falcon 9 执行 Starlink Group 3-2 任务,将 46 颗 Starlink 卫星送往 SSO 轨道。

执行此次任务的“猎鹰九号”火箭助推器编号为 B1071.4,这是其第 4 次执行飞行任务,此前曾执行过美国 NROL-87, NROL-85 等 3 次任务。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