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再发射超五十颗星链互联网卫星 总发射数量已达2858颗

中关村在线消息,SpaceX又发射了53颗星链互联网卫星,截止到目前,SpaceX已经发射了2858颗星链互联网卫星,其中包括原型卫星和不再运行的测试卫星。

2015年,SpaceX宣布了“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项目,该项目旨在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特别是在农村和偏远地区。

目前,该公司的卫星互联网服务已覆盖全球约40个市场。该项目宣布以来,SpaceX执行了很多次星链卫星发射任务。

当地时间周日,该公司表示,这是该公司第52次执行星链卫星发射任务,也是本月以来第四次进行星链卫星发射。

本月初,外媒曾报道称,SpaceX计划7月份进行五次星链卫星发射。

据悉,到今年5月份,星链在全球拥有超过40万用户,而去年8月初的时候仅有9万多名用户。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