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光卫星即将择期发射天府星座东坡01至07号等十余颗卫星

据长光卫星官网,长光卫星在长春航天信息产业园举行眉山“天府星座” 东坡 01~07 号、“河南一号”、“浦银一号”、 “云遥一号”04~08、“天津滨海一号” 、 “吉林一号”高分 03D09 星等 16 颗卫星的出征仪式。

长光卫星表示,眉山“天府星座”东坡 01~07 号(“吉林一号”高分 03D35~41 星)、“河南一号”(“吉林一号”高分 03D42 星)、“浦银一号”(“吉林一号”高分 03D43 星)为轻小型高分辨光学遥感卫星,具有低成本、低功耗、低重量、高分辨的特点。

此外,“云遥一号”04~08 星、“天津滨海一号”卫星为新型观测小卫星,是“云遥一号”系列卫星的第一批量产星。

IT之家了解到,该批卫星即将在中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择期发射。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