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机智号直升机将度过火星冬季 为避开灰尘将暂时停止工作

现在是火星上的灰尘季节,也是美国宇航局的机智号(Ingenuity)火星直升机所在地区的冬天。

这意味着空气中的灰尘更多,可用来帮助机智号电池充电的阳光更少。

据预测,尘埃将在 7 月下旬消退,因此该团队决定让机智号直升机休息几周,以便重新建立其日常充电状态。根据天气状况,预计机智号将在 8 月初左右回到空中。

火星上的冬季对电池的挑战特别大,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白天较短,这意味着用于为太阳能电池充电的阳光较少。

此外,空气中过多的灰尘使情况变得更糟。然而另一个大问题是寒冷的天气,夜间温度可降至零下 80°C。

在低温下,电池大幅降低。寒冷也使得有必要使用电池排水加热器,以保护电子产品免受冷循环的破坏影响。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