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货运龙飞船顺利驶向国际空间站 并为其运送大量物资

北京时间 7 月 15 日 8:44,SpaceX 在肯尼迪航天中心 LC-39A 使用一枚五手猎鹰 9 号火箭(B1067.5)发射货运龙飞船(CRS-25),向国际空间站运送大量物资。

7.5 分钟后,猎鹰 9 号火箭一级助推器降落在无人驾驶着陆船上,代表 SpaceX CRS-25 货运龙飞船补给任务完成。

CRS-25 是一项商业补给服务任务,此次任务将携带 5 颗 ELaNa 45 项目立方体卫星和数十项实验用品。

实验项目包括绘制地球表面尘埃分布,探究微重力对人体免疫细胞的影响,微重力如何影响土壤微生物群落中的代谢作用,以及太空混凝土的制造。

此外,CRS-25 任务还将向国际空间站运送宇航员生活用品,如衣服等生活用硬件设备,还有超 5800 磅(2630 公斤)的食品、设备和科学研究物资。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