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航天器于小行星表面成功收集样本 其着陆反应更加奇妙

美国宇航局创造了历史,其OSIRIS-REx航天器短暂地 "标记 "了101955 Bennu,从该小行星的表面收集了一个雷石样本。

虽然这项任务要到明年年底才能返回地球,但美国宇航局分享了关于这个天体的新信息。

在本周发布的更新中(通过Mashable),该机构透露,如果航天器在接触小行星表面后没有立即启动推进器,OSIRIS-REx将沉入Bennu。

"美国宇航局说:"事实证明,构成贝努外表的颗粒非常松散,相互之间结合得很轻,如果一个人踏上贝努,他们会感到阻力很小,就像踏入一个塑料球的坑,这些塑料球是孩子们的热门游戏区。

这并不是科学家们认为他们会在贝努上发现的东西。从地球上观察这颗小行星,人们期望它的表面将被光滑的、类似沙滩的材料所覆盖。贝努对OSIRIS-REx着陆的反应也让科学家感到困惑。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