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确认与上周二升空的小型Capstone立方体卫星失去联系

NASA确认 CAPSTONE 月球探测器目前通讯故障,已与上周二发射的一艘小型 Capstone 立方体卫星在脱离地球轨道向月球前进的过程中失联。

据称,这颗卫星是“月球自主定位系统技术操作和导航试验”(Capstone)中的一环,用于测试 NASA 阿尔忒弥斯登月任务的新轨道。NASA 表示,正在尝试恢复建立联系。

IT之家曾报道,Capstone 立方体卫星于 7 月 5 日成功脱离地球轨道、飞向月球。这也是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 宇航员登月计划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

Capstone 立方体卫星只有微波炉大小,7 天前搭乘火箭实验室的电子号火箭从新西兰马希亚半岛发射升空。

由于巡航中所使用的燃料非常少,这颗卫星还需要 4 个月的时间才能抵达月球轨道。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