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获得车辆安装StarlinkWiFi服务授权 卫星互联网领域扩大

在联邦通信委员会授权SpaceX公司向车辆提供Starlink WiFi服务后,该公司的卫星互联网服务正式进入移动领域。

SpaceX已经提供Starlink家庭互联网,该服务去年10月离开了测试阶段。

"我们同意SpaceX公司......有条件地批准他们的申请,将有利于公众利益,"联邦通信委员会在其授权书中写道。

"为SpaceX的卫星系统授权一类新的终端,将扩大宽带能力的范围,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这些用户现在需要在移动中进行连接,无论是驾驶房车穿越全国,将货船从欧洲运到美国港口,还是在国内或国际飞行中。"

甚至在联邦通信委员会作出决定之前,Starlink已经开始扩大其地面覆盖范围,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安装接收天线,提高价格并公布了500美元/月的高级服务等级。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