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火箭撞击月球形成双陨石坑画面被NASA勘测轨道器拍下

去年,天文学家发现了一个正在向月球撞去的神秘火箭。今年 3 月 4 日,神秘火箭撞上了月球,并且产生了两个陨石坑。

NASA 月球勘测轨道器(LRO)拍摄到了这个陨石坑。

研究人员称,这两个陨石坑部分重叠在了一起,一个直径 18 米,一个直径 16 米,组成了一个最大宽度有 29 米的双陨石坑。

神秘火箭撞击在了赫兹普朗环形山内,形成了双陨石坑。

月球勘测轨道器相机(LROC)的主要研究者马克-罗宾逊称,形成双坑十分出乎预料,这表明火箭体在两端都有很大的质量。

一般来说,废旧火箭的质量主要在发动机一端,其余部分则主要是一个空的燃料箱。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