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模拟发射登月火箭测试虽历经重重困难 但最终完成彩排

美国宇航局在进行阿特米斯1号 "湿式彩排 "时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在测试结束时,它仍然完成了一个重大的里程碑。

该机构能够首次为太空发射系统的所有推进剂箱加满燃料,并能够进入终端发射倒计时。

所谓的 "湿式彩排",是模拟火箭发射的测试,但火箭没有实际升空。

由于各种泄漏和其他问题,发射团队不得不缩短今年早些时候为SLS加油的前三次尝试,这些问题已经得到纠正。

这次尝试也不是毫无瑕疵的。自开始排练以来,美国宇航局不得不数次搁置燃料添加工作。由于火箭的气态氮备用供应出现问题,燃料供应首先在星期一清晨被搁置。

无论如何,他们在测试期间成功地执行了发射所需的几个关键操作,包括将控制权从地面发射序列器移交给由火箭飞行软件控制的自动发射序列器。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