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首架超远程型飞机顺利完成首飞 其相关订单已超过五百架

空客首架超远程型 A321XLR(Xtra Long Range)飞机成功完成首飞。

IT之家了解到,生产序列号(MSN)11000 的 A321XLR 于当地时间中午 11 时 05 分从汉堡芬肯维尔德机场起飞,进行了约 4 小时 35 分钟的试飞。

试飞过程中,机组对飞机的飞行操纵系统、发动机以及包括高速和低速状态下的飞行包线保护在内的主要系统进行了测试。

超远程型 A321XLR 航程最高可达 4700 海里(8700 公里)。

截至 2022 年 5 月,空客 A320neo 系列飞机已获得来自全球 130 多家客户的超过 8000 架订单,其中包括超过 20 家客户的 500 多架 A321XLR 订单。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