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数字航天员火星导览视频大片来袭 壮丽太空地貌一一展现

新华社上线首支数字航天员火星导览视频《小诤在火星》,虚拟数字航天员小诤通过动画技术向我们展示了数亿公里外的壮丽地貌。

借助vivo X80 Pro微光手机夜视仪功能为我们清晰地展现了太阳系最大峡谷“水手号峡谷”,并解释了其成因。

随着中国载人航天与深空探测技术的不断进步,终有一天我们将突破地心引力的限制,去到太阳系乃至太阳系外更广阔的星辰大海,谱写属于中国人和全人类的“宇宙级浪漫”诗篇。

在中国航天神舟十四号乘组成功飞天之际,vivo联合中国航天打造的定制版ASES礼盒套装正式面世。

一个多月来,年度安卓“机王”vivo X80系列迅速拿下了3500元-50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的佳绩,凭借出色的影像和效能表现赢得了媒体和市场的好评。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