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席执行官披露火星计划 更多移居外太空细节正式曝光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首席执行官埃隆 马斯克分享了他的火星计划。

马斯克的公司目前正在得克萨斯州博卡奇卡开发下一代产品。

星舰 / 星际飞船(Starship)被设计成在投入使用后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火箭,其核心是 SpaceX 的基本目标,即让人类成为星际物种。

马斯克分享了他在 SpaceX 公司做的一次演示用的幻灯片,并准备透露他”火星殖民 " 计划的更多细节。

此外,马斯克还重申了他开发这款”最终可以将人类送上火星的火箭 " 的理由。

据悉,马斯克和 SpaceX 经常因为这些目标而受到网友批评。一些人认为,将这些资源用来解决地球上的问题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