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蟑螂吞食月尘样本已重新提取 并将以10000美元价格起拍

1969 年阿波罗 11 号宇航员带回地球的一小块月球尘埃样本被蟑螂吃了,目前已经被提取了出来,将进行拍卖。

据 RR Auction 拍卖行的信息,该月尘已开始竞标,一直持续到 6 月 23 日,起拍价 10000 美元(约 67200 元)。小瓶内有大约 0.0014 盎司(40 毫克)的月尘。

据介绍,在宇航员们第一次登月回来后,NASA 建造了一个特殊的设施,用于将宇航员、收集的月壤等与外界隔离。

宇航员们接受了医学检查,同时 NASA 用一群无脊椎动物 —— 从鱼到老鼠,再到蟑螂 —— 暴露在月岩和灰尘中,看看它们会有什么反应。

阿波罗 11 号带回了 22 公斤月壤,其中约有 10% 用于该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没有任何动物在因接触到月壤而出现异常。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