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空局太阳轨道飞行器最新拍摄视频已展示不一样的太阳外貌

欧空局和美国宇航局的太阳轨道飞行器(Solar Orbiter)拍摄到来最新的太阳视频,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示了大家最熟悉的太阳。

IT之家了解到,太阳轨道载具(Solar Orbiter)是由欧洲空间局开发的一款太阳轨道环绕飞行器,于 2017 年 1 月由擎天神五号运载火箭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太空中心发射。

主要任务是执行内太阳圈和新生太阳风的详细测量,并观测太阳的极区。

该航天器还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远离其内部最糟糕的热量和冷却元件,并可以防止航天器在环绕太阳时融化掉。

通过这一任务,人类捕捉到了强大的耀斑和日冕物质抛射的景象以及未探索的太阳极的视角。此外,这架飞行器甚至发现了一个绰号为“刺猬”的新特征。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