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完成100%推力BE-4火箭发动机测试 推力可达数十万lbf

贝索斯的蓝色起源成功测试了 100% 推力的 BE-4 火箭发动机,能够达到 550000 lbf 的推力。

蓝色起源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测试视频,视频显示其 BE-4 火箭发动机进行了 100% 的推力测试,并在测试中偏转了 8 度。

BE-4 是一种液氧甲烷分级燃烧火箭发动机,此前经历了不断的延期。如果一切顺利,该发动机将用于 ULA 的 Astrobotic 月球着陆器发射。

蓝色起源公布的视频显示,BE-4 发动机在关键测试中超过一分钟,该火箭将用于 New Glenn 火箭。

BE-4 火箭发动机能够达到 550000 lbf 的推力,超过了 SpaceX 第二代猛禽发动机的 530000 lbf。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