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成功于月壤中种植地球植物 最快48小时即可发芽生长

发表在《通讯生物学》上的一项研究显示,科学家们在月球的土壤中成功种植出了植物,这是植物第一次在月球土壤中发芽生长,也是月球和太空探索的一个里程碑。

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人员不仅证明植物可以在月球土壤中成功发芽和生长,他们的研究还调查了植物对月球土壤的生物反应,月球土壤也被称为月球岩,与地球上的土壤有着本质的不同。

这项工作为在月球上种植提供氧气和食物的植物奠定了基础。

据悉,这是一项酝酿已久的实验,自研究人员首次提出月球样本的建议和要求以来,已经过去了 15 年,该请求终于在 18 个月前获得批准。

研究人员希望进行后续研究,了解在月球环境中种植植物是如何改变月球土壤的,以及如何启动月球温室等问题。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