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成功使猎鹰九号火箭搭载五十余颗星链卫星奔向宇宙

SpaceX 使用五手猎鹰 9 号火箭(B1063.5)搭载 53 颗星链卫星(G4-13)顺利起飞。

几分钟后,一级助推器成功着陆在加州巴哈外海的“当然我依然爱你”无人回收船上,二级一次点火完成,还将再次点火一次并最终分离。

IT之家了解到,这是 2022 年全球第 53 次航天发射,美国第 28 次,猎鹰九号第 19 次。

而且这是 SpaceX 猎鹰 9 号火箭第 153 次发射任务(第 152 次轨道发射任务),连续第 134 次连续成功发射(连续第 44 次成功回收一级),追齐 R-7 系列火箭。

刚刚,SpaceX 官方还宣布 22.5 小时之内会通过猎鹰九号火箭再次发射 53 颗星链卫星(4-15),并首次会在星链任务中使用全新的一级。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