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副总经理回复与整车厂调价一事:整体协商已基本完成

宁德时代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蒋理在 2021 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就与整车厂调价一事回应称:

“我们与客户友好协商价格有一定过程,不同客户情况和应用场景有差异,不能一概而论。总体来看,已基本完成与客户的协商调价,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逐步实施。”

此外,针对“涨价对车企订单的影响”,宁德时代表示:“不同应用场景有差异。油价大涨背景下,C 端消费及需要考虑油电的场景对新能源车涨价接受度相对较高,但对部分的运营及储能等场景而言经济影响相对大些。”

IT之家了解到,日前,宁德时代公告称,其一季度实现营收 486 亿元,同比 153%;净利润 14.9 亿元,同比下降约两成。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