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坦言部分员工不看好阿尔忒弥斯1号彩排 且可能再推迟发射

美国宇航局负责探索系统开发的副局长吉姆 弗里表示,美国宇航局有些人认为阿尔忒弥斯-1 任务的第四次湿彩排可能仍然不会成功,其发射时间最终很有可能推迟到今年年底发射,情况不太乐观。

此外,NASA 将在 6 月进行第四次尝试,为阿尔忒弥斯 1 号月球火箭加注燃料进行彩排。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将为 8 月的首次发射做好准备。

IT之家科普:阿尔忒弥斯 1 号(以前称为探索任务 1 号)是 NASA 的阿耳忒弥斯计划的无载人试验飞行任务。

这是该机构的猎户座 MPCV 和太空发射系统重型火箭的首次综合飞行。美国宇航局监察办公室希望将其延迟至 2022 年夏。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