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通宣布启动龙图星座计划 并将可为多行业提供定制化服务

据新华社报道,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举办的“小卫星大应用:低轨卫星技术发展与应用前景”主题论坛上获悉,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宣布启动“龙图”星座系的建设项目。

项目将发射运营 100 颗低轨卫星,旨在为速递物流、石油石化、电力、通信及轨道交通等多行业提供定制化卫星服务。

据IT之家了解,“龙图”星座系是由百颗低轨道小卫星组成的专用,作为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研发项目,规模将达到 25 至 30 亿元。每颗卫星重 200 公斤,单颗价值 2000 万。

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迪介绍,项目将在北京经济开发区设立卫星测控站运营,在国内中西部、东南部以及巴西、尼泊尔等海外设立测控中心和运营。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