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在月球迷路:太空工程师发明KNaCK背包以帮助探险家

月球不是那种你想迷路的地方,但是在没有GPS系统的情况下,试图追溯你尘土飞扬的脚步会变得有点棘手。

值得庆幸的是,太空工程师可能已经找到了解决这一限制的方法,他们设计了一个便携式背包,旨在生成月球地形的实时三维地图。

运动学导航和制图背包(KNaCK)是美国宇航局和其私营企业伙伴之间的一项合作努力,以帮助未来的探险家在月球上较少探索的南极地区找到他们的道路。

KNaCK允许一个按需的实时导航系统,它通过使用脉冲激光来测量与物体和表面特征的距离。

据美国宇航局称,在月球上,该系统可以为背着背包的宇航员提供其周围地区的三维、高分辨率地图。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