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旅行到访国际空间站Ax-1号机组乘员现已返回安全地球

第一批访问国际空间站的私人宇航员已经成功返回地球,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后不久在佛罗里达州海岸溅起了水花。

他们的返回标志着为期15天的国际空间站任务的结束,据说这次旅行花费了船员们每张票5500万美元。

这次任务被称为Ax-1,是Axiom Space的首次载人航天任务,Axiom Space是一家私人航天公司,计划在未来建立商业空间站。

Axiom公司与SpaceX公司签订合同,用SpaceX公司的 "乘龙 "号飞船向国际空间站派出四名乘员,称这是为将来向Axiom公司的空间站派人做准备的前奏任务。

Ax-1号机组人员对空间站的访问本应只持续8天,他们的行程包括在船上进行25项科学实验。然而,由于佛罗里达周围的恶劣天气和太空舱的潜在飞溅区,他们的返程不断被推迟。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